小米粥

【邀与赴韶华||1.21-20:00】新衣风波

OOC预警

私设女少主伊琼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空桑总动员

德州扒鸡:@佛跳墙 @龙凤配 麻烦两位来医馆一趟。

佛跳墙:可是出什么事了?

屠苏酒:@佛跳墙@龙凤配 立刻用万象阵过来,再迟一会我的草药就被你们的好大儿们霍霍完了!

小鸡炖蘑菇:哎嘛,小娃娃们也忒精神,一路从金秋愿林打到医馆。几个小娃娃都细皮嫩肉的,咱也不好上手拦。

佛跳墙:我马上到!

伊琼:怎么了怎么了,人在九重天,一时半会回不去,到底出什么事了?

饺子:哎呀呀,现在的年轻人火气真大啊,得多喝些苦的败败火。

麻婆豆腐:所以爪子了嘛?我在厨房都听到动静了。

春卷:我听到一点点,金玉满堂好像提到了福公你的衣服,别的我就没听清了。

三鲜脱骨鱼:说起衣服,我觉得我有必要发个声。@伊琼

伊琼:不是不想给阿喻你安排,问题是还没找到适合的材料。今年我一定努把力!

三鲜脱骨鱼:小助手不必如此心急,倒也不是非要衣服,反正某位当差的也没有。

伊琼:收,再讲下去就不太礼貌了。

开水白菜:是对学生你那可怜的存款不太礼貌吧。

伊琼:白老师!

开水白菜:不过学生能在如此窘迫的情况下,还能记得给她的国文老师置办两套新衣,真是令人感动。

牡丹燕菜:确实能看出费了不少心思。

莲花血鸭:不过是些累赘之物,唯有一同夜游时有些用处。

北京烤鸭:爱卿送的衣服很适合朕。

三鲜脱骨鱼:你们炫耀够了吗?今晚就全偷走.JPG

伊琼:阿喻别生气嘛,我这不是还没找到适合你的的材料,随意做一件衣裳怎么能入得了“千面之影”的眼呢?

龙凤配:抱歉,方才琐事缠身,才看到消息,我这就过去。

锅包肉:我和少主至少还需要一个时辰才能回去,在这期间,@佛跳墙 @龙凤配 管好自家的孩子,别才刚新年就给空桑添一笔欠款。

佛跳墙:这次是小满堂先动的手,实在抱歉。@龙凤配

龙凤配:无妨无妨,小龙小凤没有受伤,况且是他二人先口无遮拦。

春卷:所以为什么吵架啊?新年里大家和和气气的才好嘛。

饺子:在医馆的时候,三个娃娃都憋着不肯说,只顾着动手。

屠苏酒:跌打损伤的药一个没用上,灵芝人参倒是被他们顺手拿来砸人。

龙凤配:小龙小凤损坏了多少?晚些我将赔礼奉上。具体原因我还没问出来,小龙小凤似乎不愿说。

屠苏酒:罢了罢了。此事与蠢徒弟脱不了干系,届时罚她来我这,多打几遍五禽戏,整理草药就行。

伊琼:师傅,您要不要看看您在说什么?

屠苏酒:怎么,这新衣的事还能绕得开你?

伊琼:……确实绕不开。

佛跳墙:小满堂也不愿同我说明原由,把自己关在房间。许是还在气头上,等他不闹脾气我再仔细问问。

伊琼:@龙凤配 一会宴席,可以把小龙小凤带过来,我来问问看。

龙凤配:若是不嫌麻烦的话,我一会带他们过去找你,所幸我们相隔不远。

金玉满堂:@伊琼 不许你跟他们玩!我不许!你要是敢见他们,我就,我就再也不和你好了!

佛跳墙:小满堂,怎可如此失礼?

金玉满堂:爹爹大笨蛋!我不要理你们了!

伊琼:哎!等等……这就下线了……

伊琼:我这开席了,一会不方便总看通讯器,有什么事先给我或者郭管家留言。

佛跳墙:美人不必忧心,宴会玩得开心些,小满堂这边我来处理。

——十分钟后——

腊八粥:不是,所以到底是为什么打架啊?

金玉满堂:哼!他们两个坏蛋想抢我娘亲,我当然要让金玉仔教训他们。

龙凤配:明明是你抢我们的娘亲!

龙凤配:就是就是,居然还恶人先告状。

鹄羹:这是小凤和小龙吧。你们说的娘亲是……

龙凤配:不好意思,小孩子胡闹,大家不要放在心上。

扒广肚:让他们说完,小龙小凤没有通讯器,金玉满堂你来说也是一样的。

金玉满堂:我来说就我来说!就是isajbfgaliugh

海米升百彩:是金玉仔滚到键盘了吗?

太极芋泥:大概是因为佛跳墙去抢走了通讯器吧。

扬州炒饭:怪不得我看到福公似乎很着急地打开小满堂的房门,我还以为是小满堂出什么事了。

佛跳墙:小孩子间拌嘴罢了,诸位不必在意。福某定会好好教导。

开水白菜:我倒觉得这几个孩子,脑子都挺灵光。

青团:哇,白老师都这么说,那青团一定要好好向小龙小凤还有小满堂学习。

耶盅海皇:@青团 记得来找我拿压岁钱。

伊琼:什么什么?压岁钱吗?虽然我老大不小能发红包了,但能要一份吗?

耶盅海皇:自然少不了你的。

葱烧海参:早给秘书你包了个大的。

黑胡椒蟹:回来找我拿。

伊琼:谢谢各位大佬,比心。

金银蹄膀:大家让我问,问一下,我们有吗?

冰糖葫芦:嘘!

年糕:哈哈,还是说漏嘴啦。

金银蹄膀:我说错什么了吗?

汤圆:刚刚我们不是商量,要悄悄问。

耶盅海皇:当然不会忘了你们的压岁钱。

混汤酒酿元宵:那为什么只@青团 啊?

炸紫酥肉:因为这是另外的价钱。

状元及第粥:有结论了麻烦@我一下,一条条看消息太累了。

佛手排骨:+1

八卦汤:+1

龙凤配:@青团 宴席上的蟠桃很是不错,可要尝尝?

佛跳墙:@青团 小满堂刚刚出去,不必过来找他。

管理员已禁言龙凤配、佛跳墙两位群成员

青团:@龙凤配 不用啦,谢谢。@佛跳墙 没事,我在小笋哥哥那找到小满堂了。

鸡茸金丝笋:哥,对不住……没来得及拦。

鸡茸金丝笋:忘了,哥你被禁言了。

青团:@伊琼 为什么小龙小凤和小满堂都要叫你娘亲啊?

伊琼:什么情况?干娘那种娘亲吗?要是不嫌弃,也不是不行。

金玉满堂:@佛跳墙 爹爹,看到没,娘亲自己都答应了,为什么不许我叫?我不要把娘亲让给小龙小凤。

蟠龙菜:明明是你抢我和小凤的娘亲!

蟠龙菜:就是就是。

蟠龙菜:龙凤配的通讯器被禁言了,我看他们两个很着急的样子,就把通讯器借给小龙小凤了。

伊琼:没关系,干娘嘛,虽然我牡丹至今,但不介意有几个干儿子干女儿。

锅包肉:抬头@伊琼,开始致辞了。

蟠龙菜:(小龙)才不是干娘,我们都听见了。

蟠龙菜:(小凤)少主给爹爹送衣服的时候,我听到爹爹提到什么姻缘、夫妻,而且爹爹还准备了最最最好看的龙凤花烛,要在守岁的时候和娘亲一起点。

金玉满堂:你!你们!状元及第粥哥哥说过,夫妻是要睡一屋的,爹爹每天早上都从娘亲房里出来,你们爹爹有吗?

蟠龙菜:(小凤)虽然现在没有,点外龙凤花烛之后可不一定。

牡丹燕菜:守岁点龙凤花烛?呵,我倒要看看,届时这花烛点不点得起来。

龙井虾仁:成何体统!

应山滑肉:这什么群?这么热闹,让我翻翻记录……

应山滑肉:哎哟,龙凤花烛啊,恭喜恭喜,记得请我喝杯喜酒,这新郎新娘是谁啊?

御笔猴头:瞎添什么乱。

西湖醋鱼:照我看,八成是这俩小娃娃听岔了。

金玉满堂:我都看到那对花烛了,哼,要不是被抓去了医馆,我早就把那蜡烛抢过来了。

三鲜脱骨鱼:所以现在那花烛在哪?姻缘府还是空桑?

东璧龙珠:小贼,你……

三鲜脱骨鱼:不是吧,东司马你大过年的不放假?

东璧龙珠:这次定要人赃并获。

三鲜脱骨鱼:看来我还得先偷到花烛。

管理员已解除禁言

佛跳墙:@金玉满堂 下次遇到这种事一定要先通知大人,总之不能打架。

龙凤配:不就是点个能燃三天三夜的蜡烛,至于这么激动?在说了,伊琼自己都答应了,你们吵什么?

诗礼银杏:这是能随意应下的吗?怎会连这点礼数都不知晓?

锅包肉:少主眼下在同几位仙上交谈,等会回去我会好,好,处理此事。^_^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上一棒: @有只黑喵叫莲子喵 

下一棒: @蒋辞er 

评论(16)

热度(277)

  1.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